(新加坡24日讯)若让你在等巴士的时候,可以一边运动,一边为手机充电,你会喜欢这样的设施吗?

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于昨日在脸书宣布,200号文礼通道巴士站已新增新加坡首个巴士站-健身充电设施Recharge。

Advertisement

“该设施是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学生、卫生部医疗护理转型署(MOHT)和陆路交通管理局(LTA)一起携手推出的。”

他表示,这是一项简单而有意义的举措,让民众在等待巴士时,可以一边做简单的运动,一边为手机充电。他们从今年11月21日至12月5日展开该设施的试跑计划。

Advertisement

“若民众能每周运动达到150分钟,将获得礼券。有兴趣参与此试跑计划的民众,欢迎到200号文礼通道巴士站。”

Advertisement

网民对该设施的评价褒贬不一,有网民写道:“这个主意不错”、“这个不错,我想在等巴士的时候也能做运动”、“学生能因此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为政府做出贡献”等。

Advertisement

另外,有些网民则说:“我不认为在巴士站设置锻炼设备或充电站是个好主意”、“比较适合放在公园”、“多么白痴的想法啊!谁想在等巴士时变得更热和出更多汗”、没有其他更好的发明了吗?”等。

欲知更多该计划的民众,可浏览SUTD SOULab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