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4日讯)新加坡政府宣布,所有夜间场所包括酒吧、夜店、舞厅等,本月19日起获准恢复营业,但只允许已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顾客进入。

新加坡媒体报导,据贸工部及内政部周一(4日)联合发布的文告,随着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上月宣布放宽安全管理措施,酒吧、酒廊、卡拉OK、舞厅与夜店等夜间场所,也将在本月19日获准全面开放。

Advertisement

不过,业者必须遵守与餐饮业、售酒场所以及提供现场表演等相关的安全管理条例,包括实施疫苗接种差异化安全管理措施。

措施规定,只有完成疫苗接种者才可进入夜间活动场所,每一组人数不能超过10人;在入口处检查顾客的疫苗接种状态;室内需戴口罩,户外可选择不戴;没戴口罩的情况下,每组顾客需保持至少一公尺社交距离。

Advertisement

超过1000人的大型场所或活动,人数限制比例为75%;少于1000人的场所则没有人数限制。

Advertisement

此外,夜间场所如果允许顾客跳舞,所有访客必须在入场前24小时内完成由卫生部批准的远程或专人监督的抗原快速检测(ART),检测结果阴性才可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