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7日讯)新加坡的新冠疫情持续反弹,周四新增910宗确诊个案,是去年5月以来单日最多。另外,总理李显龙周五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种新冠疫苗追加剂。

综合新加坡媒体报导,确诊新加坡910宗新增个案中,本土感染占803宗,外籍劳工占103宗,4宗属输入个案,全国累计确诊宗数增至超过7万4000人。

Advertisement

同日,一名72岁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女子死亡,当地累计死亡人数增至59人。截至本周三,新加坡有82%人口完成接种两剂新冠疫苗,84%人口打了至少一针。

另外,李显龙今天早上接种新冠疫苗追加剂后,呼吁民众若有机会就去接种追加剂,这将减低患上重病或患病后须在加护病房接受照料的机率。

Advertisement

他在面子书上分享了接种疫苗追加剂的视频,并指出,新冠病例正迅速增加,接种疫苗追加剂将更好地保护大家免受病毒影响。

Advertisement

李显龙说:“已建议60岁及以上者(像我)、乐龄护理设施住户和免疫缺陷者接种多一剂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