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宣布,他们将恢复从新加坡樟宜机场飞往纽约肯尼迪机场的航班,这条航线也是世界最长的航线。

该航空公司之前是飞往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但这次不是。

Advertisement

受到疫情影响,该航班在今年3月25日宣布停飞,现在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将于11月9日恢复该航班,每周会提供三次不间断的航班。

由于目前仍然实施旅行限制,所以该航空公司预计乘客对此航班的需求不多,不过,预计在货运方面会有巨大的需求。

Advertisement

从新加坡樟宜机场飞往纽约肯尼迪机场,耗时18小时5分钟;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新加坡樟宜机场,耗时大约18小时40分钟。

Advertisement

此次航班是使用新加坡A350-900远程飞机,分别有42个商务舱、25个豪华经济舱和187个主客舱。随着准备货运的空间增加,我们尚不清楚装货情况如何。

该航空公司预计运输的货物类型包括制药、科技和电子商务。新加坡航空公司商业执行副总裁李立兴表示,恢复航班是“重建全球货运网络的重要一步。”

Advertisement

新加坡航空公司也有飞往洛杉矶,所以飞往纽约肯尼迪机场的航班是该公司的第二个航线。因为新加坡是一个很小的国家,所以它目前没有国内航班。

另外,该航空公司开放停飞的空中巴士A380,供民众探索并提供飞机餐,开放预订后,30分钟所有座位就被一扫而空。他们也推出外卖头等舱及商务舱餐点,以及在培训中心提供导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