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尾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宣布,将开放停飞的空中巴士A380两天,供民众探索并提供飞机餐,于10月12日开放预订后,仅花了30分钟所有座位就被一扫而空!

这项名为“A380餐厅”的体验活动,可让民众在探索A380双层空中巴士的同时,还可享用不同舱位的飞机餐点。

Advertisement

据了解,头等舱的价格为642新币(约1960令吉),商务舱的座位价格为321新币(约980令吉),而首选经济舱和经济舱的价格,分别为96.30新币(约294令吉)及53.50新币(约164令吉)。

除了可以选择新航的经典美食,客户也可选择新加坡知名厨师李雪梅(Shermay Lee),特别设计的娘惹菜单;此外,餐点还会提供2杯免费的含酒精饮料,以及其他无限畅饮饮料。

Advertisement

截至6月份的季度,新航净亏损创下新高达11.2亿新币(约34亿令吉),裁员人数约20%。

Advertisement

受2019新冠病毒(Covid-19)影响,许多航班停飞,新航也推出外卖头等舱及商务舱餐点,以及在培训中心提供导游服务来筹集经费。

10月24日和25日的A380餐厅“机票”迅速售罄后,新航表示将会在10月31日和11月1日加场,并且为4天的体验活动增加餐点选项。

Advertisement

若有兴趣,您也可以点击这里以浏览他们的网站,选择日期后则需要等待电邮通知,该电邮会附上一张表格,填妥后2天内回传表格,并等待确认邮件即可。

早前,新航也推出“游飞机河”航班,点击这里以浏览详细报导。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