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0日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周日表示,下届大选最迟须在2021年4月举行,这将是一场硬仗,不是办家家酒,而是攸关新加坡的未来。

《联合早报》报导,李显龙称,国人的团结是新加坡外交政策的第一道防线,他国也将密切关注这场选举,看行动党能否赢得强有力的委托。

Advertisement

也是人民行动党秘书长的他,今早在行动党65周年党大会及常年服务颁奖典礼致辞时,呼吁在场的2500名行动党党工,向国人清楚说明这次大选的重要性,并说服他们,“我国需要的是最优秀的领导团队,来带领新加坡向前迈进,更上一层楼,而这个团队当然就是人民行动党”。

李显龙在演讲中花了相当篇幅谈论新加坡与中美大国,以及大马和印尼等近邻的关系。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处理对外关系并非易事,需要一个有能力的政府、机智且坚定的领导人,能够熟练地谈判以化解双边问题,并有信心得到人民的全力支持。

Advertisement

“这也是为何下届选举如此关键。它事关重大,不是在办家家酒。其他人将密切注视我们,看行动党能否赢得强有力的委托,尤其是在领导层交棒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