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5日讯)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廉价航空酷航(Scoot)周四表示,一架目的地为泰国的酷航班机因遭炸弹威胁,现已安全返抵新加坡。

综合新加坡媒体报导,酷航发文告表示,原本周四下午1时20分飞往泰国合艾的TR634班机,在途中接到炸弹威胁。

Advertisement

据报导,航班在两架新加坡空军部队战机的护送下,在下午3时23分顺利抵达樟宜机场。

8频道新闻及时事节目报导,警方表示,机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安全下机,一名涉及炸弹威胁的搭客和他的另两名旅伴,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Advertisement

酷航亦表示将密切与有关当局合作跟进这起案件,同时确保乘客的安全。

Advertisement

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的数据,客机是在靠近大马彭亨州北根附近(Pekan)上空折返,飞过南中国海海域,回到新加坡。

飞机原定起飞时间是下午1时20分,不过航班在下午1时53分才起飞,原本预计30分钟内抵达合艾国际机场,最后约飞行了1小时半左右,降落在樟宜机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