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30日讯)获颁米其林星的新加坡丽晶酒店(Regent Hotel)夏宫中餐馆(Summer Palace),以及酒店宴会厨房所提供的食物卫生出问题,43人用餐后食物中毒。

据新加坡媒体报导,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周一在官方网站发文告表示,自去年11月11日,不少人在丽晶酒店餐馆和宴会用餐后,都出现急性肠胃炎症状。

Advertisement

当局表示,夏宫中餐馆和酒店宴会厨房的食物卫生级别,已从“A”下调至“C”。

当局将会在12个月后重新评估新卫生等级,而两家餐馆在这段期间将受当局监管。

Advertisement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导,夏宫中餐馆是米其林一星餐厅,提供的是经典粤式菜肴与花样繁复的各式点心。

Advertisement

据2017年新加坡米其林指南推荐,夏宫中餐馆的装潢充满浓厚的中国色彩,金黄、大红等色调显得富丽堂皇,宽敞的布置提供了食客宁静而舒适的用膳空间。

菜肴由中国厨师主理,用料新鲜上乘,供应味道丰饶多姿的粤菜,招牌菜包括酥炸田鸡腿、金牌脆皮烧肉,蟹肉菠菜羹与西柠杏香鸡等 。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