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 台湾双人组合好乐团GoodBand的“在游荡的路上都马有你”首场和加场门票,都获得民众热烈反应。

主办方动态度今日宣布,在面临技术上无法解决问题的情况下,主办方深入讨论后,决定将演出场地从Live Fact更换至位于八打灵再也的Bentley Music Auditorium。

Advertisement

主办方表示,此次演出将从两场合并成一场 ,即6月23日(周五) 晚上8时30分举行。另外,由于新场地较大,他们将加开门票,有兴趣购票的民众,可到https://goodbandmy3.peatix.com购买。

“我们依然保留6月22日(周四)或6月23日场次的名额和订票,无需换票。这些民众将在6月23日演出当日,优先获得验票入场。”

Advertisement

另外,已购买6月22日场次门票的民众,若需要退票,可到此网站进行退票。

Advertisement

好乐团于2015年成立,由主唱许琼文与吉他手张子庆组成。他们曾经创作出具有高传唱度的歌曲,包括《他们说我是没有用的年轻人》、《我把我的青春给你》、《我们一样可惜》等等。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联系主办方,或者拨电联系“在游荡的路上都马有你”专场演出负责人Shane(012-3778558)。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动态度的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