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更多人认识新山的专业乐手和推广古典音乐,新山狂想艺术协会(Rhapsody Arts)将于5月13日(周六)晚上8时,在苏丹后查丽苏菲亚歌剧院(Permaisuri Zarith Sofiah Opera House)举办《新山狂想古典之夜》音乐会。

《新山狂想古典之夜》是一场多组合变化的古典乐音乐会,观众可在现场聆听多首来自古典音乐巨匠的经典作品,以及不同时代及风格的古典音乐,例如莫扎特、马尔切洛、肖斯塔科维奇、西贝流士等。

Advertisement

狂想室内乐的成员包括单簧管乐手黄应豪、小提琴手潘绣榕与党俊豪、中提琴手黄诗豪和钢琴手林玉君。

主办方也安排了特别嘉宾黄俊源(大提琴)和林依柔(低音提琴)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Advertisement

狂想室内乐是新山狂想艺术协会旗下的一个室内乐组合,致力于聚集本地主修音乐系专业的音乐人进行交流,以及提供表演平台给他们。

Advertisement

门票分为61令吉60仙(学生票)、88令吉(普通票)、128令吉(VIP)、138令吉(包厢)和158令吉(公主包厢)。

学生票只限6至18岁的学生,需出示学生证与身份证入场。

Advertisement

有意购票的民众,请到CloudJoi官网购票。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新山狂想艺术协会脸书狂想室内乐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