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纪念西方音乐之父约翰·瑟巴斯蒂安·巴赫(Johann Sebastian Bach)338诞辰,大马巴赫节(Bachfest Malaysia )将于3月24日和25日晚上8时,在思特雅大学音乐厅(UCSI University Recital Hall)举办《万象更新》音乐会。

我国两位著名音乐家女高音洪美枫和钢琴家黄仲林,分别演绎两部巴赫的独唱清唱剧《我心满意足》(BWV 84)和《悲伤之影远离我》(BWV 202),以及键盘协奏曲(BWV 1052 & 1055)。

Advertisement

大马巴赫节创办人兼指挥家陈子虔,则指挥由青年专业音乐家所组成的马来西亚巴赫庆典管弦乐团。

洪美枫时常受邀担任各大型音乐会独唱领唱者和各大型歌剧女主角,也常受邀到各地大师班当指导。

Advertisement

她曾多次与吉隆坡城市歌剧公司合作,曾参与歌剧《卡门》、《阿玛尔与夜访者》、《波西米亚人》、《费加洛的婚礼》、《茶花女》,而且皆担任女主角。

Advertisement

黄仲林以独奏者及重奏身份活跃于各个国际音乐活动,包括在首尔举办的第3届亚洲钢琴音乐节、希腊“Evmelia”国际音乐节、哈萨克第21届新音乐节、台北国际大师钢琴艺术节,以及意大利佩鲁贾音乐节。

《万象更新》音乐会将以原文(德文)演唱曲目。-马来西亚巴赫节提供-
《万象更新》音乐会将以原文(德文)演唱曲目。-马来西亚巴赫节提供-

Advertisement

陈子虔除了活跃于马来西亚与北美洲,他也经常被邀请到不同的国家指挥与执教,足迹遍布新加坡、印尼、越南、香港、泰国、纽西兰、加拿大、德国与意大利。

《万象更新》音乐会将以原文(德文)演唱曲目,现场会提供中文和英文歌词字幕。

门票价格为128令吉和268令吉。在籍学生、60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残疾人士、低收入人士(月薪少于5000令吉)、音乐教育者,以及从事演艺事业工作者,皆能享有优惠,门票价格为78令吉。

有意买票的民众,可到CloudJoi官网购票。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WhatsApp询问热线(+6011-51431040)。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大马巴赫节的官网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