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韩国男星宋江的粉丝注意!

主办方iMe Malaysia于12月7日(周三)在脸书宣布,宋江的粉丝见面会“2023 Song Kang Asia Fanmeeting Tour Moment In Kuala Lumpur”,将于2023年2月25日(周六)晚上7时30分,在吉隆坡民政大厦(Menara PGRM)举办。

Advertisement

被韩国网民封为“小宋仲基”的宋江,出道至今已5年。他于2019年搭档金所泫主演Netflix原创韩剧《喜欢的话请响铃》表现出色,因此人气爆增。

之后,具有精湛演技的他接连演出热门韩剧,如《Sweet Home》、《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如蝶翩翩》、《无法抗拒的他》和《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他的人气也因此持续上升。

Advertisement

另外,由于他是凭着多部Netflix的作品而走红,所以他被韩国媒体誉为“Netflix之子”。

Advertisement

宋江出道后邀约不断,正在事业上升期时的他也准备要入伍了。

这场粉丝见面会的门票价格分为798令吉(VIP)、598令吉(PS1)和398令吉(PS2),这些票价不包含4令吉手续费。

Advertisement

门票将于12月19日(周一)开卖,有兴趣买票的民众,可到my.bookmyshow.com或拨打热线03-92124202买票。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iMe Malaysia官方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