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Hotstar宣布,将于11月在亚太地区开播粉丝期待已久的《Running Man向前冲(Outrun by Running Man)》,更会在今天(12日)上线首两集节目内容让粉丝们尽兴!

《Running Man向前冲》是韩国SBS电视台著名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首部衍生节目。

Advertisement

该节目将由“能力者”金钟国、“花心小鬼头”HAHA、以及“王鼻子”池锡辰等原班人马领衔主持,与众多艺人嘉宾一同接受全新的任务和挑战。让人感到兴奋的是,梁世灿和宋智孝也会在首集节目中出现!

据悉,《RM》原班制作人林亨泽,将带领全新团队执导这档Disney+原创系列综艺节目,为风靡已久的《RM》概念带来全新感觉,这一“概念”指的是当初固定成员和嘉宾,到韩国和亚洲各地完成挑战任务。

Advertisement

这也是Disney+ Hotstar在亚太区节目发布会不到一个月后推出的节目,当时他们预告了逾20部全新亚太区本地电影和剧集,其中有18部为原创作品。

Advertisement

你也可以点击这里了解Disney+ Hotstar订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