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1月辞官后,前教育部长马智礼似乎很享受”无官一身轻“的生活,最近更在一部以《鱿鱼游戏》为灵感的本土短片《Taruh》预告中亮相,让不少网民感到惊讶。

据悉,《Taruh》预告片是于上周四(21日)起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也是本地制作公司Cineplus Asia 的作品;该公司表示,希望为我国观众呈现大马版鱿鱼游戏。

Advertisement

也是新邦令金区国会议员马智礼接受《Malay Mail》采访时表示,由于喜欢尝试新事物,参演该短片是他学习的一部分。

Advertisement

“虽然对影视制作并不陌生,但在镜头前表演还是头一回。接到制片人兼导演和演员的Ayez Shaukat Fonseka邀约时,我就告诉他只要能学到新东西,我就已经准备好了。”

Advertisement

他也向观众保证,《Taruh》有不少隐喻信息,且认为采用隐藏的含义,是教育公众的好方法。

马智礼还表示,在为角色做准备时,他承认参考了汤姆克鲁斯、布鲁斯威利斯和丹尼尔克雷格等一些好莱坞演员的作品,而汤姆克鲁斯是他塑造玩家237的主要对象。

Advertisement

另外,参与演出的还有大马职业摔角选手,其中包括Nor Phoenix Diana(APAC Wrestling) 和 Aqinna B(Cineplus Asia),他们也是剧中的特技演员;同时女演员Intan Ladyana也有参演。

“我也从其他演员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无论他们是职业摔跤手还是职业演员。”

《Taruh》将于10月28日晚上8时,在Cineplus Asia脸书专页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