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知名演员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最近与儿子在美国加州看棒球赛时,于观众席被镜头发现后满脸笑容地招手示好;但该视频分享到推特后,让不少人惊掉下巴直呼:“阿汤哥怎么了?!”

59岁的阿汤哥和26岁儿子康纳(Connor)是于10月9日晚上,在旧金山球场观看职棒大联盟的比赛。

Advertisement

现场观众发现阿汤哥后,都拿起手机拍下这罕见的一幕。随着照片和视频在社交媒体流传,网民发现他的脸部肿胀许多,当地媒体甚至以肥满(puffy)形容他。

不少网民好奇问道:“阿汤哥的脸怎么了?”

Advertisement

有人则留言表示,他不是变胖,就是在脸上“动了手脚”。也有人认为,那是他的替身,并非本人。

据英国《The Sun》报导,虽然阿汤哥一直以来都否认曾做过整形手术,惟粉丝推测,他的鼻子、牙齿和头发都动过手术,且有施打肉毒杆菌素。

Advertisement

英国一家诊的执业医生爱丽丝(Alice Henshaw)告诉《The Sun》,阿汤哥的脸部看起来明显浮肿和肥满,这可能是使用填充物、手术后肿胀或体重增加所致。”

她解释,从侧面看来他的颈部也有点浮肿,填充物不会填入该部位,这意味不是填充物所至,而是手术后肿胀或体重增加。

但也有粉丝护航称,他快60岁了,自然老化很正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