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麦克怀特(Mike White)执导兼编剧的HBO全新迷你影集《白莲花大饭店》(The White Lotus),将在7月12日(星期一)早上9时,与美国同步在HBO GO独家上线,并在HBO频道(Astro Ch 411)首播。

这是部以夏威夷度假饭店为“舞台”的社交讽刺影集,在首播当晚10时会再次播出,

众星云集演员阵容包括莫瑞巴特利特(Murray Bartlett)、康妮布里顿(Connie Britton)、珍妮佛克莉姬(Jennifer Coolidge)、亚历山卓妲妲里奥(Alexandra Daddario)、Fred Hechinger)、杰克拉齐(Jake Lacy)、布兰妮奥格雷迪(Brittany O'Grady)、娜塔莎罗斯威尔(Natasha Rothwell)、辛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和史提夫赞恩(Steve Zahn )。

Advertisement

内容是饭店内的宾客放假假期,并在度假天堂里尽情放松,变得更有活力;然而一天天过去,看似美好的旅客和亲切的饭店员工,在这个风光明媚的场景之下,渐渐浮现出更为黑暗的复杂状况。

《白莲花大饭店》客串演员包括摩利苏恩(Molly Shannon)、琼格瑞斯(Jon Gries)、Jolene Purdy 、Kekoa Kekumano和Lukas Gage。



在饭店里工作的员工必须面对突如其来创伤,导致情绪不稳又难搞的房务经理Armond(莫瑞巴特利特饰)以及为人脚踏实地,心情却被客人搞得天翻地覆的水疗经理Belinda(娜塔莎罗斯威尔饰)。

Advertisement



下榻的旅客是Mossbacher一家,包括成功的企业高阶主管Nicole(康妮布里顿饰),但她对待家人总是宛如对待抗命的员工一般。

Advertisement

她需要应付正面临尴尬健康问题,导致自卑感极度膨胀的丈夫Mark(史提夫赞恩饰)以及正值青春期,不擅社交的电玩宅儿子Quinn(Fred Hechinger饰)。

Advertisement

另外还有他们的女儿Olivia(辛德妮史威尼饰)与朋友Paula(布兰妮奥格雷迪饰),身为毒舌的大二学生,他们对于周遭的人事物与信仰总是抱持着嘲讽的态度。

此外,还有帅气且意气风发的Shane Patton(杰克拉齐饰)与美丽对象Rachel(亚历山卓妲妲里奥饰)。

当Shane Patton的妈妈Kitty(摩利苏恩饰)为了带给两人惊喜而意外造访,却弄巧成拙让原先童话般浪漫的蜜月之旅走向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最后,还来了一位富有却情绪不稳的住客Tanya McQuoid(珍妮佛克莉姬饰),为了走出母亲离世的悲痛,她独自一人下榻饭店,试图寻求爱情与放松。

《白莲花大饭店》由麦克怀特身兼主创、执导、编剧与监制;监制是David Bernad和Nick Hall。 Mark Kamine出任共同监制,并在夏威夷茂宜岛(Maui)取景拍摄。

现在就透过App StorePlay Store下载及订阅HBO GO,同时享有免费试用;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 HBO GO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hbogoasia.com

【图由华纳传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