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团体“防弹少年团”(BTS)在5月21日(周五)全球同步发行英文新单曲《Butter》,音乐视频(MV)一度吸引超过390万人同步观看,并且在短短21小时内点击率破亿!

这是防弹少年团第33支点击率破亿的音乐视频,并在公开24小时就成为观看次数的最多的YouTube视频;至于上一支英文单曲《Dynamite》则以24小时27分钟的速度破亿。

Advertisement

除了音乐视频成绩亮眼,音源成绩也相当惊人,截至韩国时间周六(22日)下午1时,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已凭着《Butter》横扫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和澳洲等101个国家的iTuners热门歌曲榜首。

Advertisement

在韩国的Melon、Genie、FLO和Bugs等音乐排行榜上,《Butter》也排名第一,即使是无人声版本(Instrumental)的《Butter》同样榜上有名。

Advertisement

《Butter 》是防弹少年团今年第一首发布的歌曲,它是一首具有特色的夏日曲目,以轻快舞蹈曲风作为基础,旋律入耳萦绕不绝,同时意味着防弹少年团会像融化奶油一样,用这首歌把魅力融入粉丝“阿米”的日常生活中。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Weverse (@weverseofficial)

Big Hit Music也宣布,防弹少年团将于6月13日和6月14日,在线上举行《BTS 2021 MUSTER 小宇宙》见面会,以串流方式带来演出,与“阿米”一起庆祝出道满八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