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疫情和CMCO的影响,GSC在蕉赖利双广场(Leisure Mall)和成功时代广场(Berjaya Time Square)的分行即日起结束营业!

GSC周四(7日)在脸书宣布,他们从1995年便开始设立利双广场分院,以及于2005年开始经营成功时代广场分院,但由于受到疫情严重冲击,以及在CMCO期间需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最后逼于无奈,只好关闭上述2间电影院。

Advertisement

GSC也在文告中感谢一直支持这两间电影院的影迷们,并希望影迷们能继续留意巴生谷区电影院恢复营业的消息。

该贴文曝光后,引起网民关注,不少网民也在留言区表达不舍。

Advertisement

有些网民写道:“我第一次进的电影院就是利双广场的那间,看的电影是《The Incredible》”、“这是我们约会的地方”、“Times square和Leisure mall的都88(拜拜,结束的意思)了”。

Advertisement

另外,本地艺人温力铭较早前,曾误传利双广场的GSC电影院关闭,结果引起热议。

如今,GSC已宣布该电影院关闭,因此有些网民看到这则消息后,就留言说:“最无辜的温力铭,提早关闭就不需要出来道歉了”、“还温力铭一个公道,那天说人家乱说”、“这次Danny One不用出来道歉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