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的冲击下,不少电影纷纷延迟上映,将于今年播出的两部漫威剧集《旺达幻视》(Wanda Vision)和《猎鹰与冬兵》(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近日传来好消息,让粉丝们可以“解瘾”!

据外媒报导,《旺达幻视》的拍摄及特效部份已基本完成,目前进入剪辑阶段,不排除会有补拍,整体进度乐观。

Advertisement

至于早前被要求撤离捷克的《猎鹰与冬兵》剧组,也被允许重返布拉格拍摄。

据捷克官方要求,该剧组在入境及离境时,都必须要接受核酸检测,而且外国人员在抵达捷克境内72小时内要进行二次检测,并保持隔离。目前,剧组尚未确定何时返回捷克复工。

由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及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主演的《猎鹰与冬兵》,计划于8月在Disney+上线。《旺达幻视》则将于12月上线,两部剧集均为6集,每集约一小时。

想了解更多关于两部剧集早前的消息及预告,可浏览《漫威迷你剧3合1预告! 旺达7造型美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