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超级碗(Super Bowl)上,漫威(Marvel)放出了一支合集三部剧集《猎鹰与冬兵》、《旺达与幻视》,和《洛基》的预告片!

虽然这支超短预告视频时间不长,但是信息量还是有不少的。

Advertisement

首先是第一个镜头就给到了我们最熟悉的美队盾牌,一个黑人男子把盾牌从树上取下来。

果然是猎鹰在日常练习投掷飞盾。而且造型也逐渐美队化,美式翘臀也开始明显。

Advertisement

此外,猎鹰和冬兵应该也会合作击退敌人。

Advertisement

-精彩大马制图-
-精彩大马制图-

最让大家关注的无疑是新预告中旺达的新造型,在短短的预告中,旺达亮相了7种不同的造型。

之后瞬间闪过旺达的多种造型,再切到两人结婚的画面。画风诡异,表演夸张,十分的吊胃口啊!

Advertisement

旺达和幻视的两个孩子也有登场,两个可爱的奶嘴从婴儿车中飞出,吓到了夫妻俩。

最后就是刚刚开拍的《洛基》,总算是赶上了预告片的录制,虽说只有一个镜头,但还是让大家非常期待,但从背景看,可以预测洛基又被关起来了!

据漫威官方消息指出,《猎鹰与冬兵》将会在今年的8月播出,一共6集,而《旺达幻视》会在12月播出,同样也是6集。

至于《洛基》则将会在明年春季播出,具体日期和集数虽然未有消息,漫威则表示会在近期宣布确实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