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30日讯)原本《London Theatre Reviews》指称本周末英国时间5月1日,在The Shows Must Go On! 开放播映的是著名音乐剧《猫》,但最新消息显示已换成是《Andrew Lloyd Webber致敬音乐会》

据悉这场致敬音乐剧大师安德鲁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五十岁生日的音乐会,是于1998年在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The Royal Albert Hall)举行。

Advertisement

多位星级演出嘉宾包括:迈克尔鲍尔 (Michael Ball)、格伦克洛斯 (Glenn Close)、奇里(Kiri Te Kanawa)、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Boyzone等,轮流演唱安德鲁韦伯创作的多首经典作品!

这场众星云集的致敬音乐会,将在英国当地时间劳动节5月1日晚上7时(大马时间5月2日凌晨2时)开放播映48小时,想要重温音乐剧大师的经典作品可到The Shows Must Go On! Youtube平台观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