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23日讯)原本预定在今年1月于吉隆坡国家剧院(Istana Budaya)上演的《猫(Cats)》音乐剧大马站突然取消,让国民倍感遗憾,不过如今却可以在5月2日凌晨2时线上免费看48小时!

音乐剧传奇大师安德鲁洛伊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上月宣佈,将在英国时间每个周五,在The Show Must Go On!YouTube 平台,开放他的所有经典作品给剧迷免费看48小时!

Advertisement

而这个平台已陆续播映了《耶稣基督超级巨星》、《约瑟的神奇彩衣》、《歌剧魅影》以及本周末即将上线的《真爱不死》

根据《London Theatre Reviews》网站消息,The Show Must Go On!YouTube 平台将在5月1日劳动节晚间7时(大马时间5月2日凌晨2时),将播映的会是四大经典音乐剧之一的《猫》!

Advertisement

《猫》是韦伯根据T•S•艾略特的诗集《老负鼠的猫经》及其他诗歌所编写的一部音乐剧,虽然一向没获得戏剧评论家的钟爱,却是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音乐剧之一。

Advertisement

《猫》从1982年至2000年,共上映7485场,本是在伦敦西区及纽约百老汇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剧,直到2006年被他的另一部《歌剧魅影》追平并打破这个纪录。

想要观赏《猫》的朋友,记得5月2日凌晨2时开始到The Shows Must Go On!Youtube平台观看,免费放映时间只有48小时。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