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21日讯)继《歌剧魅影》25周年在上周免费线上看,引起音乐剧迷巨大回响后,仍觉得不过瘾的网民可以继续在本周六(25日)凌晨2时,继续欣赏魅影续集《真爱不死(Love Never Dies)》!

音乐剧传奇大师安德鲁洛伊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上月宣佈,将在英国时间每个周五,在The Show Must Go On!YouTube 平台,开放他的所有经典作品给剧迷免费看48小时!

Advertisement

而这个平台已经陆续播映了《耶稣基督超级巨星(Jesus Christ Superstar)》、《约瑟的神奇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以及25周年版《歌剧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

意犹未尽的“魅影迷”们还迎来好消息,本周五即将免费播映的是《歌剧魅影》续集《真爱不死》,预定播放时间是本周五晚上7时(大马时间周六凌晨2时),注意影片只会开放48小时!

Advertisement

安德鲁洛伊韦伯曾创作多出经典百老汇音乐剧,除了《歌剧魅影》,还有《猫(Cats)》、《耶稣基督超级巨星》、《约瑟的神奇彩衣》、《艾薇塔(Evita)》等,这次的《真爱不死》也让剧迷期待不已。

Advertisement

《真爱不死》于2010在伦敦开演,原创主演为Ramin Karimloo及Sierra Boggess。故事讲述生了一个儿子的克里斯汀已成为享负盛名的女高音,然而丈夫劳尔子爵却一蹶不振,负债累累、酒醉度日。

同时,魅影在吉瑞夫人两母女的协助下,辗转来到美国科尼岛的奇艺坊。魅影出于对克里斯汀的思念,匿名邀请克里斯汀前来他的剧院献唱,殊不知所有人的命运将会因克里斯汀一家人的重临而改写。

Advertisement

根据《London Theatre Reviews》报导,这部剧今年在英国展开巡演,第一场站将于9月26日在莱斯特的Curve揭幕,至10月10日结束。第二站则是10月14日至10月24日在曼彻斯特歌剧院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