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9日讯)由Lady Gaga携手世界公益组织(Global Citizen)及世界卫生组织(WHO),于19日凌晨展开的举办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线上群星演唱会掀网络狂潮!

凌晨3时半(视频1:31)登场的“医神”陈奕迅,以中英粤表达对医护的感谢后,抱著吉他弹唱林夕填词的《我什么都没有》,动人嗓音令网民大赞。

Advertisement

令观众意外的是,久违的“歌神”张学友也在这次全球义演中露面,58岁的他可谓是歌坛常青树。

张学友演唱前先是用中文和观众问好:“大家好,如果留在家没事做,就来唱唱歌吧!可能就会过去了!”随后,他用手机伴奏,深情演唱起了《Touch Of Love》(视频2:15),让很多网友大呼耳朵“怀孕”。

Advertisement

不过尴尬的是,有许多外国观看者留言,将张学友误认为成龙,还赞美说“原来成龙这么会唱歌”。而在张学友演唱之后,隔了一段时间陈奕迅再度出现并用钢琴奏唱约翰蓝侬的《Love》。

Advertisement

为致敬和支持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本次线上演唱会募集所得款项,将用于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防护设备。

本次线上直播集结了包括全球极具国际影响力的140多位音乐人、艺术家、演员及运动员为抗击疫情助力,其中亚洲代表有“歌神”张学友、陈奕迅和郎朗等。

Advertisement

直播从19日凌晨2时开始至上午10时,参加艺人包括Lady Gaga、Billie Eilish、贝汉夫妇、Elton John、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Celine Dion、Jennifer Lopez、John Legend、Jessie J等一众大咖。

其中前英格兰球星“万人迷”贝汉,针对全球体育赛事停摆全部运动员闲赋在家的状况,在这个年轻运动员们进行了视频聊天,鼓励他们在赛事停摆期间继续培训磨炼提升自己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