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LadyGaga携手世界公民(Global Citizen)及世界卫生组织(WHO)举办的“同一世界: 团结在家”(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全球特别音乐会,表演歌手再度加码!

据官方海报显示,最新名单就有Taylor Swift、 Jennifer Lopez 、Oprah Winfrey、Celine Dion 等大卡加盟!

Advertisement

亚洲方面,就有香港歌神张学友及陈奕迅也会一同参与演出!此外,韩团Super M及球星David Beckham也会和太太Victoria一同亮相。

Advertisement

早前公布的名单就有Elton John、Lizzo、Billie Eilish及Paul McCartney等名人参与这场音乐盛宴,随着第二轮的名单出炉,放眼望去至少有逾百位名人参与。

Advertisement

据了解,《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将在会在马来西亚时间4月19日(周日)凌晨2点开始在网络直播;而电视直播则是同日早上8点播出,你也可留守Global Citizen YouTube频道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