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行动限制令进入第三阶段,Astro用户可在即日起至4月28日,透过Astro电视、串流平台Astro GO及on demand的频道700,观赏全新的演唱会频道Stay Home Concert。

Stay Home Concert频道透过与马来西亚环球音乐、马来西亚华纳音乐、MTV、ONE TV Asia、K-Plus以及马来西亚爱乐管弦乐团等多个平台合作,以提供最精彩的本地及国际演唱会。

Advertisement

用户可以享受超过30场顶级歌手偶像的音乐或演唱会、纪录片、传记、全球音乐系列、儿童特备音乐节目、艺人访问及韩国流行音乐节目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频道也会直播由LadyGaga参与的《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在线慈善音乐会,经典的披头四《The Beatles–Live at the Washington Coliseum》演唱会等。

Advertisement

此外,喜欢韩流音乐的观众,也可以欣赏到《SBS 歌谣大战 2019 & 2018》、《SBS Super Concert 系列》、《MBC 歌谣大祭典 2019》以及《KCON 2019纽约》等音乐盛会。

Advertisement

同时,也该频道也会播出《郑秀文 Touch Mi 2 世界巡回演唱会》及《草蜢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7》等亚洲殿堂级艺人的演唱会。

儿童特备节目包括大型中文儿童歌舞剧《五力魔法小精灵之奇幻旅程》和《小太阳快乐城堡演唱会》以及《Dee Telemovie》等,更多详情可浏览Astro脸书官方网站

Advertisement

从4月19日起至28日,用户可通过发送信息至该频道,为对前线人员加油打气!

你也可以通过推特(Twitter)发送打气信息及祝福于前线人员,并标志#TQFrontliners及#AstroStayHomeConcert,被获选的信息将会展示于该频道。

此外,你也可选择透过“Tabung Bantuan Frontliners COVID-19 Sinar Harian”活动进行捐款,浏览https://www.ideaktiv.com/tabung-bantuan-frontliners-covid-19/ 以获取更多捐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