届时,该音乐会还邀请到Lady Gaga、Elton John、Lizzo、Billie Eilish及Paul McCartney等歌星举办史无前例的免费线上音乐会!

Advertisement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也在记者会上宣布,美国著名歌星Lady Gaga将参加世卫组织合作举办的“同一世界: 团结在家”(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全球特别音乐会的演出。

Advertisement

此外,谭德塞也表示,4月7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的生日,全球每年在这一天都庆祝世界卫生日。

Advertisement

“今年,世卫组织向所有卫生工作者,尤其是护士和助产士的非凡贡献致敬。”

他指,护士和助产士是每个卫生系统的支柱。她们从生命的最初时刻到最后时刻都与人们相伴。

他希望全世界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中汲取一个教训,即我们必须投资于卫生工作者,不仅是为了保护生命,也是为了保护生计。

日前,Global Citizen也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在過去七天已经筹集35万美元(约151万令吉), 以支援世卫应对新冠病毒。

有兴趣的民众,也可以关注Global Citizen脸书专页,一同于19日(周日)凌晨3点钟,参与这场线上音乐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