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4日讯)台湾流行摇滚乐团动力火车开动了!他们即将在4月15日下午6时于“家中”线上免费直播开唱,邀请全球歌迷一起来互动摇滚嗨起来!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全球爆发,全部演唱会活动停摆,而多国也相继颁布封城锁国政策,并要求民众待家别出门以切断病毒传播链。

Advertisement

香港歌神许冠杰在上周日(12日)的《同舟共济online concert》线上开唱,为前线打气和回馈歌迷获得热烈响应后,这次台湾流行摇滚乐团也不落后,在官方粉专宣布在4月15日直播开唱!

他们在贴文写着:“动力想开唱,乖乖在家唱;怎么唱?用直播唱!怎么听?请准时听。4/15晚上六点空下来,一起线上谈谈又唱唱!”

Advertisement

这个在周一(13日)晚上载的脸书帖,截至周二(14日)中午已经获得1.3万个赞和8789次分享,很多粉丝留言感激称当天是他们生日,也有很多网民开始点歌。

Advertisement

想要当天跟动力火车一起摇滚的粉丝们,记得锁定“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脸书粉丝专页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