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日讯)现年71岁的香港歌神许冠杰,与郑丹瑞的“健康旦”合作,于4月12日下午5时,举办线上演唱会为前线医护和全球粉丝加油,并率先捐出25万港币(约14万令吉)给通利琴行失业职员纾困!

许冠杰在1983年成为登上红馆开唱的第一人,当时便是与通利琴行工程部门合作,30多年来他的红馆秀都由通利琴行负责,听闻21位灯光、音响等专业技师上月遭裁撤,目前大小表演停摆也找不到新出路。

Advertisement

所以许冠杰接受“健康旦”的呼吁,于4月12号举办全球网上《2020许冠杰同舟共济online concert》,并率先捐出25万港币帮助这21位被裁员工渡过短期困境。

据悉通利工程提供专业音响、影像、灯光,几乎包办早期的红馆演唱会,曾跟多位巨星合作,包括许冠杰、徐小凤、张学友、王菲、甄妮、汪明荃、罗文等。

Advertisement

2020许冠杰同舟共济Online Concert

Advertisement

日期:12/4/2020星期日

时间:香港时间1700免费同步上线

Advertisement

平台:详情7/4起留意健康旦Youtube 频道健康旦 Facebook 许冠杰Facebook海港城Facebook

查询: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