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0日讯)本地艺人阿兹万阿里今日向反贪会提呈证据,以不点名方式指控某人涉及贪污,相信是指其胞兄即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

阿兹万阿里拿着一叠文件,于早上10时抵达反贪会总部,并在10分钟后离开。

Advertisement

他在反贪会总部外接受媒体访问时直言:“没人逼我出示这些证据,是阿拉给我指引,这一切与第14届大选无关,而提呈文件纯属巧合。

“我来这里是为了反贪会,我不想点名,你尽管猜测,但我指的是谁,大家都懂。”

Advertisement

他说,他只是协助反贪会调查,因为反贪会是中立机构,并说明这与政治无关。

Advertisement

他说,相关文件内容包括一些行为不当及政治人物过度富裕,尽管如此,他没点名。

昨天,反贪污委员会(行动)副主席拿督阿占巴基(Mohd Azam Baki)表示,该会将传召阿兹万阿里,以协助调阿兹万阿里的一段视频内容,画面显示阿兹万阿里会见首相署副部长拿督拉查里(Razali Ibrahim),并向对方透露其家庭成员涉及贪污和滥权

Advertisement

此前,阿兹万现身巫统大会,并誓言要与巫统联手合作,推翻雪州政府

后来,他指控其兄长阿兹敏害他没工作,同时也不否认他拿巫统的饲料(Dedak,指从中获得好处),还称“我是巫统的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