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大马马来女歌手伊卡(Ika Mustafa)在中国海口出差回国后出现疑似武汉肺炎症状,在双溪毛糯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后,检验报告为阴性可出院回家,让她松一口气。

22岁的伊卡在接受《星报》采访时表示:“Alhamdulillah,我非常感谢新冠状病毒测试结果被证明是阴性的。” 她也补充道,医生确认她只是发烧,与武汉肺炎的症状无关。

Advertisement

伊卡上周末才从中国海口出差回国,而当时她在大马飞往中国海口的航班上,临近坐着一位有流感症状,约60岁的武汉人士,而且在海口着陆后还被穿防护服的中国当局人员带走。

Advertisement

而在当晚结束工作后回国的伊卡在隔天开始咳嗽、感冒、头痛和发烧后引起恐慌,即刻进入双溪毛糯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并做了病毒检测。

Advertisement

在隔离了三天后,才确认并非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而是普通感冒。

因为一首《Damaikanlah》而崭露头角的伊卡说:“过去三天,我没有食欲,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像以前那样吃各种各样的食物。”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