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大马马来女歌手伊卡(Ika Mustafa)在出现疑似武汉肺炎症状后,已经在双溪毛糯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根据《太阳报》报导,这名22岁的伊卡在上周末才从中国海口出差回国。伊卡表示当时她在大马飞往中国海口的航班上,附近坐着一位有流感症状的武汉居民。

Advertisement

“我是上周六上午8时乘搭飞机前往中国海口出差时,临近有位60岁的男士有咳嗽和不断打喷嚏的症状,而且还用了很多纸巾。着陆后,我们被禁止离开机舱,我看到飞机外的中国当局工作人员穿防护服。”

“他们后来宣布,飞机上有两名乘客来自武汉。当天处理完工作晚上回到大马后我还觉得身体无恙,但是在周日早晨,由于开始咳嗽、感冒、头痛和发烧,我也失声了。”她说。

Advertisement

因为一首《Damaikanlah》而崭露头角的伊卡,指出她的母亲和哥哥在星期日送她到诊所就医后,同时也出现发烧和感冒症状,目前伊卡在祈祷希望在周二晚(28日)9时出炉的武汉肺炎报告呈阴性。

而且她也表示很想回家,因为在医院遭隔离有种被“囚禁”的感觉。“我希望报告呈阴性因为我要回家,就算回家也是需要隔离至少14天,但那至少是在自己的家。”

Advertisement

“我很想念房间的床和家里的伙食,现在我只感觉很孤单。”直至目前为止大马武汉肺炎确诊病例为4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