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 星艺娱乐(Star Planet)宣布取消黄明志于本月31日的《4896 Final Call》演唱会引起风波后,当事人黄明志周六晚再次上载视频大派定心丸,称该跨年演唱会一定会如期进行。

他除了在视频中说明海外艺人表演与电影播放中心委员会(PUSPAL)已经此事件上,与星艺娱乐撇清关系。此外,黄明志也希望政府能正视星艺娱乐宣布取消演唱会一事,并进行彻查。

Advertisement

他21日晚在其面子书发布的视频中表示,虽然PUSPAL已经与星艺娱乐撇清这起事件的关系,但他仍然质疑“拿督Alan”和PUSPAL之间有“关系”,甚至怀疑两方疑似造成垄断市场的现象。

为了证明此事件的真假,他透露同事已经到布城的多媒体通讯部旗下的PUSPAL部门查询,并且和PUSPAL部门开会讨论关于取消演唱会这件事。

Advertisement

“我们与PUSPAL开会讨论后,PUSPAL阐明从未不让民众公开及讨论演唱会的法规,并与星艺娱乐划清界限,郑重声明他们从未下令或施压,或禁止黄明志在12月31日在吉隆坡亚通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

Advertisement

他指本身是拍摄了“Tokok 093”短片,讲述演唱会的法规之后,星艺娱乐便发出公函,指是他破坏了该公司与PUSPAL之间的关系,才取消演唱会。

不过,黄明志也感谢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的协助和沟通,并选择站在正确的位子,也感谢各界的协助与慰问,“你们的关心,我都有收到,我们一定会尽力而为把演唱会做好。”

Advertisement

至于早前被指在此事件上批评韩团EXO,黄明志也透过短片澄清他从来没有批评过EXO。 并且说明已经有新的购票链接,而已经跟星艺娱乐买票的也可以要求退款。

黄明志跨年演唱会新海报。-摘自黄明志脸书-
黄明志跨年演唱会新海报。-摘自黄明志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