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屠妖节即将来临,IJM Land Berhad(IJM Land)通过年度社区关怀活动——“Deepavali Charity Cheer Programme”,给予居住在芙蓉的6户贫困家庭提供金钱援助和生活必需品。

受惠家庭皆来自于低收入群体和居住条件欠佳,IJM Land(中马区)高级总经理拿督胡天成表示:“我们相信该活动能够帮助受惠家庭减轻经济负担,让他们一同欢庆佳节。”

Advertisement

“这些家庭对社会的贡献极重要,当中是蓝领族的付出,他们应当被珍惜及认可,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此活动来表扬他们的贡献,还有向他们伸出援手。”

-IJM Land提供-
-IJM Land提供-

Advertisement

每户受惠家庭共得到1000令吉的金钱援助以及价值600令吉的干粮礼包,包括米、食油、面粉和饼干等。

Advertisement

胡天成还说:“我们时刻关心芙蓉区家庭的情况,因为我们相信芙蓉区还有许多人,在努力维持家庭生计的当儿,也积极地献出自己微薄之力,为社会服务。”

“本着屠妖节的精神,我们希望能够在家庭中点燃奉献和回馈爱的无私精神,让他们能够欢乐地迎接佳节。”

Advertisement

-IJM Land提供-
-IJM Land提供-

自2010年以来,IJM Land坚持为芙蓉区贫困家庭送暖,并已帮助了超过600户家庭,除了农历新年,开斋节或屠妖节, 还积极通过多项慈善活动为居民送暖。

当中有“修复贫家屋” (myHome) 计划、斋戒月社怀活动、屠妖节慈善活动、Bantuan Baucar Sara Hidup、学前教育资助计和Helping Hands: Homes Initiative等。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http://seremban2.ijm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