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健康与美味盛名远播的面包公司Sunshine Bread有限公司,秉持服务更多健康面包爱好者的理念,决定将Sunshine Bakeries面包的销售范围从芙蓉扩展至巴生谷。

因此,该公司于周二(11日)让Sunshine Bakeries面包在巴生谷隆重登场,为雪隆民众带来爱心满满、真材实料的优质面包。

Advertisement

Sunshine Bread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Michael Chew表示:“随着Sunshine Bakeries面包在巴生谷正式推出,我们诚邀所有重视健康的面包爱好者前来品尝我们的营养美味面包,因为我们坚信,健康与美味可以兼得。”

“我们在消费者调查研究中发现,大马人想要优质成分、创新又有营养的面包产品。我们希望以我们的面包系列产品填补这个缺口。”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巴生谷民众会喜欢我们营养又美味可口的经典面包和全麦奶油卷。”

Advertisement

自1930年以来,Sunshine Bakeries面包一直以其营养丰富而闻名,依然坚持以世代顾客享尽的传统配方烘培优质的面包。该公司也在全球采购优质的原材料,例如高品质面粉和澳洲燕麦等,并通过严格的品质检测,以确保面包既有益健康又美味可口。

该公司在制作Sunshine Bakeries面包时,采用了符合最高食品安全及卫生标准的先进设备,因此,民众可以吃得安心又开心。

Advertisement

Sunshine Bakeries面包目前有营养丰富、不含反式脂肪、人工色素、人工调味剂及胆固醇的白面包(Soft White)、100%澳洲燕麦全麦面包 (100% Australian Oat Wholemeal Bread),以及小麦胚芽面包(Bread with Wheat Germ and Bran)。

面包爱好者将能吃到广受顾客喜爱的牛油糖、饼干和奶油、奶油香草及巧克力榛子的全麦奶油卷。-Sunshine Bakeries提供/精彩大马制图-
面包爱好者将能吃到广受顾客喜爱的牛油糖、饼干和奶油、奶油香草及巧克力榛子的全麦奶油卷。-Sunshine Bakeries提供/精彩大马制图-

面包爱好者将能吃到广受顾客喜爱的牛油糖(Butter Sugar)、饼干和奶油(Cookies & Cream)、奶油香草(Creamy Vanilla)及巧克力榛子(Chocolate Hazelnut)的全麦奶油卷。

Soft White白面包口感酥软又美味

Sunshine Bakeries的Soft White白面包由高蛋白质面粉制成,口感酥软又美味。这款面包非常适合选择低糖饮食的民众,因为它不仅含糖量低,而且钙和蛋白质的含量高,也是维他命B1、B2、B3和铁质的良好来源。

喜欢燕麦的民众则可以选择Sunshine100%澳洲燕麦全麦面包,它是采用优质澳洲传统燕麦制成,口感非常酥软和嚼劲十足。澳洲是全球环境最干净的国度之一,也是生产具有出色口感和香气的燕麦的顶尖生产国。这款面包富含钙、膳食纤维和每份含有19克全谷物,并且得到了全谷物委员会印章的认可,这是一个更健康的选择。

该公司也推出小麦胚芽面包系列,此系列采用了丰富的配方及富含主要营养,例如蛋白质、镁、锰、烟酸、磷和锌。

小麦胚芽面包系列产品也低脂,让民众在享用胚芽和麸皮的营养美味之余,也能帮助民众维持健康的体重和改善胆固醇指数。

想享用方便又美味餐饮的民众,可以选择内含优质牛油和结晶糖的牛油糖全麦奶油卷,以及采用品质最佳的意大利榛果烤制与融合了丰富巧克力的巧克力榛子全麦奶油卷。

此外,奶油卷粉丝也可以期待饼干和奶油全麦奶油卷,它内含100%真正的饼干碎片。内含厚厚一层奶油香草和香气四溢的奶油香草全麦奶油卷,也让人难以抗拒。

10月16日(周日)将是世界面包日,面包爱好者可以通过品尝Sunshine Bakeries的面包系列来庆祝此节日,并以各种创意方式来好好享用它们。

巴生谷民众即日起可到特定零售店购买Sunshine Bakeries系列的健康面包。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Sunshine Bakeries Malaysia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