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长程(AirAsia X ,简称AAX) 重申其优先考虑未偿还旅行积分的乘客的承诺,所有受影响的乘客现在可立即使用他们的信用账户,以预订现有航班机票。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所有未使用航空公司积分的乘客也会通过其注册的airasia rewards账户,自动收到用于预订未来5年的旅行劵。

Advertisement

此外,受重组过程影响的乘客还将在债务重组完成一周年(2023 年 3 月)获得未使用旅行积分的0.5%的一次性付款,以及AAX在未来几年的部分利润。*

亚航长程首席执行员本雅明依斯迈 (Benyamin Ismail) 表示:“我们一直优先考虑为过去两年受影响的乘客提供旅行积分。作为一家国际航空公司,过去两年在世界各地关闭边境的情况,该公司面对挑战。”

Advertisement

“我们感谢所有受影响的乘客的理解和耐心,因为我们利用停机的时间来重建航空公司,以便能够让AAX在疫情后变得更强大。”

Advertisement

“乘客仍然是我们的首要考虑,随着世界陆续重新开放,我们期待以超值的票价和行业领先的机上服务,再次欢迎他们重新登机。”

AAX最近推出从吉隆坡飞往悉尼,以及从新德里飞往首尔的首个疫情后航班服务,现在可以使用信用账户或通过恢复任何未偿还的旅行积分,预订2022年6月30日之前的旅行。否则,未偿还的旅行积分或信用账户将自动转换为旅行券,并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给乘客,用于预订未来五年的旅行。

Advertisement

根据去年分发给所有计划债权人(包括受影响的客人)的解释声明,由AAX管理层自行决定向受债务重组影响的客人发放信用积分,并受条款和条件的约束。

*未来几年的AAX部分利润以解释声明中概述的利润分享机制的条款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