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投资、贸易及工业部长东姑扎菲鲁指出,他将向高庭入秉法定宣誓书,以寻求纠正副首相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法定宣誓书中提及的事实错误。

扎菲鲁也是巫统最高理事,他今日发文告指出,他会在咨询法律意见后,提呈本身的法定宣誓书,以寻求纠正阿末扎希有关宣誓书中所含的某些事实错误。

Advertisement

他强调,自己并非就目前的争议采取立场。

“我只是想确保真正的事实获得正确反映和记录,以便所有方面,尤其是高庭能够准确评估所有重要事实。”

Advertisement

“这也能够确保裁决能够公平公正。”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要求居家服刑的司法检讨申请一案的关键证人,他稍早时通过法定宣誓书证明,他亲眼目睹第16任国家元首发出谕令,御准纳吉居家服刑。

阿末扎希在法定宣誓书中提及,扎菲鲁在1月30日于阿末扎希加影住家的会面中,证实了纳吉居家服刑的附加谕旨确实存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