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针对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居家服刑特赦令附录是否存在,纳吉团队在面子书质疑相关方故意隐瞒此事。

纳吉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周三称,政府藏匿特赦令附录,导致纳吉无法居家服刑。

Advertisement

纳吉团队随后在面子书撰文,要求相关方回应,并附上沙菲宜就此事发表谈话的新闻截图。

“若有就认;若无,就直说是诽谤,但为何沉默?”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纳吉于4月1日入入禀高庭提出司法审核申请,寻求政府等7造证实第16任国家元首是否曾下达准许他居家服刑的附加谕旨。

沙菲宜今天稍早表示,虽然他之前多次写信给多名政府部长,包括首相拿督斯里安华,要求他们证实特赦令附录的存在,但至今毫无回音。

Advertisement

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据悉已提呈法定宣誓书,以支持纳吉入禀法庭申请司法审核,让他以居家囚禁的方式服完剩余刑期。

阿末扎希在法定宣誓书中证实附加谕旨确实存在,因有关文件拥有王室印章及时任国家元首的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