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巫青团长阿克玛严厉谴责到KK超市抛掷汽油弹的肇事者,并促各方把此事交由警方调查。

他在面子书发文说:“为了平息此事,我们交由警方调查此案,并对肇事者采取严厉行动。”

Advertisement

霹雳州总警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尤斯里早前证实,美罗摩西路(Jalan Bruseh)一间KK便利超市今早遭人抛掷汽油弹,所幸没引发店铺火灾。

他说,警方调查发现,该便利超市的地面上有玻璃瓶碎片,以及类似爆竹的爆炸物。

Advertisement

KK集团创办人兼执行主席拿督斯里蔡志权夫妇因“真主”字眼袜子事件,昨日被控蓄意透过言语伤害他人宗教情感,惟2人不认罪。

Advertisement

对于KK超市售卖“真主袜”事件,阿克玛感谢各执法单位采取行动,将涉及人士提控上庭。

惟他说,尽管尊重法律把此事带到法庭,但他会继续杯葛行动,以教训玷污伊斯兰神圣的任何一方。

Advertisement

“继续杯葛KK超市是我和所有穆斯林的立场。”

另一方面,伊斯兰党也发声谴责在KK超市抛掷汽油弹的肇事者,同时也促请各单位勿僭越警方的调查。

“法律和正义不是透过个人实施。在警方还未完成全面调查前,别草率判断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