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大马举办不少动漫展览,继《钢之炼金术师》漫画展结束后,人气动漫《进击的巨人》的“最终章”展览(Attack of Titan The Final Exhibition)也即将登陆大马。

《进击的巨人》是一部由谏山创(Hajime Isayama)创作的畅销暗黑漫画和动画,描绘了一个奇幻世界,从2009年开始连载,漫画发行量已突破1亿册,并衍生出真人版的改编电影。

Advertisement

据悉,该展览曾在新加坡举办,现场展示超过150件展品,涵盖谏山创从最早期到现在的创作,同时陈设从未公开展品,以及漫画草稿和素描等。

Advertisement

大马的展出日期为4月25日至7月21日(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地点就在吉隆坡飞轮海88广场(Fahrenheit88)。

Advertisement

大马主办单位周三(27日)在脸书指出,早鸟票为45令吉(3月27日起至4月24日)。

-图摘自官方脸书-
-图摘自官方脸书-

Advertisement

另外,除了早鸟票,还有独家套票价格为235令吉,包含一张入门票以及限量版的展览官方艺术书籍库存有限,售完即止,不包括税务和手续费(4令吉)。

有兴趣者赶紧买票,一起踏入谏山创打造的反乌托邦式图景中,感受沉浸式的打斗场面,以及观赏漫画中的巨人、角色和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