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备受民众喜爱的饼干品牌奥利奥(OREO)与大人小孩都喜欢的动漫宝可梦(Pokémon)合作,2月起在全国主要零售商处,推出宝可梦特别版饼干和周边商品。

OREO MYSG (@oreo.mysg) 分享的帖子

Advertisement

亿滋国际(Mondelēz International)Oreo 东南亚和印尼市场营销主管维克兰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OREO与Pokémon联名饼干系列,一共16款欢迎粉丝收集全套。”

“此外,我们还精心准备了以 皮卡丘风格为主题的新口味,以及各种印有OREO Pokémon 图像的赠品送给粉丝们,因此大家务必要积极参与我们即将举办的各种身临其境活动。”

Advertisement

16 款Pokémon浮雕饼干

OREO MYSG (@oreo.mysg) 分享的帖子

Advertisement

奥利奥的粉丝们很快就可以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皮卡丘(Pikachu)、妙蛙种子 (Bulbasaur)、小火龙 (Charmander)、杰尼龟(Squirtle)、胖丁 (Jigglypuff) 等 16 款不同设计的多种口味饼干。

Advertisement

就像在Pokémon世界里一样,由于全部包装都是随机,幸运的话可能会开到 OREO Pokémon 的稀有款梦幻(Mew)饼干。

特别版皮卡丘饼干

-亿滋国际提供-
-亿滋国际提供-

这是 OREO 首次推出受皮卡丘启发的特别口味,因此准备好尝试刺激味蕾的饼干吧!

16 款OREO Pokémon 相片卡

OREO 和 Pokémon 的粉丝可以收集16张不同的 OREO Pokémon 名片卡。每次购买 OREO Pokémon 的多包装就能获得一张。由于卡数有限,粉丝们记得抓紧时间收集!

OREO Pokémon 造势活动

  • Buy to Win 有奖竞赛

粉丝们现在不仅可以收集 16 款浮雕饼干和名卡,只需购买15令吉以上的任何 OREO Pokémon 产品,就能兑换精美的周边,如OREO Pokémon盘子或附有饼干座的玻璃杯。

  • #FindMew

由于 Mew 是这个系列中最稀有的饼干设计,因此只要收集到一个 Mew 饼干,你就有机会赢得丰厚的奖品,包括 OREO Pokémon 2D 台灯和 OREO Pokémon 硬币套组。

参赛方法:

  1. 购买任何一款 OREO Pokémon 产品。
  2. 寻找OREO Pokémon Mew 饼干。
  3. 登陆OREO Pokémon 网站,提交个人资料和图片
  4. 点击“立即分享”按钮,在Facebook/Instagram上分享图片/视频,并添加标签 @oreo.mysg和 #FindMew。

提交参赛表格的规定如下:

  1. 参赛表格必须在规定的竞赛期限内提交:2024年3月1日至5月31日
  2. 必须通过OREO Pokémon网站(oreosea.com/pokemon)提交表格
  3. 可清楚看见OREO Pokémon Mew曲奇饼,而且照片必须未经修改/未经编辑
  4. 社交媒体帖子必须设为公开

欲知OREO Pokémon饼干系列详情和最新动态,欢迎在Instagram关注@oreo.mysg或在脸书关注OREO 。此外,OREO Pokémon 饼干系列也在LazadaShopee平台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