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23日讯)经济部长拉菲兹说,他下周将会晤砂拉越州政府,以讨论主要数据库(PADU)注册事宜。

根据马新社报导,他说,据他了解,砂拉越推迟注册PADU的指示仅限于州政府官员和职员。

Advertisement

“我们已经联系砂拉越政府,下周经济部将与他们讨论此事。”

他指出,砂拉越政府是基于州内阁会议的一些意见,先向经济部寻求厘清疑虑,因而发出上述指示。

Advertisement

他今天出席与经济部长有约PADU交流会后,回应媒体昨天报导砂拉越暂停PADU注册事宜,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Advertisement

此外,拉菲兹说,政府无意延长注册和更新PADU的截止日期(3月31日)。

截至昨天晚上11时59分,共有707万人已注册和更新PADU。

Advertisement

针对砂旅游、创意工业及表演艺术部长拿督斯里阿都卡林形容,注册PADU犹如“赤裸裸地暴露个人资料”的言论,拉菲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即使在(砂拉越)内阁层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