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巫青团就“‘真主’字眼袜子”一事,限定本地连锁便利超市KK Super Mart管理层在2天内,于全国881间分店张挂道歉横幅,否则将号召全国巫青团发动杯葛,让该连锁便利超市倒闭为止。

巫青团长阿克玛也是万里望区州议员,他昨晚到万里望警局举报售卖“真主”字眼袜子的便利超市后,在记者会上,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阿克玛说,尽管KK集团创办人兼执行主席拿督斯里蔡志权昨日已道歉,但这么做还不够,因为袜子事件涉及3R敏感课题,即种族、宗教及王室。

“我们不能含着泪水就放手。这次我们要所有马来西亚人给予他们一个深刻的教训。”

Advertisement

他说,KK便利超市在全国有881间分行,因此给予他们两天,在所有分店张挂横幅,针对售卖“阿拉”字眼袜子一事,向全国穆斯林道歉。

Advertisement

“若做不到,我们将展开杯葛KK便利超市行动,而首间被抵制的分店,就是万里望分店,直到没人来光顾,直到关闭。”

阿克玛说,他有指示各州巫青团报案,让警方依据刑事法典298(A)条文展开调查,同时呼吁政党或是非政府组织报案,以示为涉及3R课题的事件上团结一致。

Advertisement

他认为,这不仅是对KK便利超市的教训,也是给任何像这样无礼一方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