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本地连锁便利超市KK Super Mart旗下一家分店,因售卖带有“真主”字眼的袜子而引发争议,该便利店已道歉并将有关产品下架。

KK超市及超级商店有限公司(KK Supermart & Superstore Sdn Bhd)昨日发文告证实,为雪州八打灵再也双威镇一间分店销售带有“真主”字眼的Miranosock品牌袜子而道歉。

Advertisement

“致所有KK Super Mart的顾客,特别是穆斯林。KK Super Mart为双威镇分店出售的‘Miranosock’牌袜子所出现的错误,正式道歉。”

“我们对此事感到遗憾,并严肃对待,已立即采取行动,停止售卖这款袜子。”

Advertisement

文告指出,这是袜子是供应商“寄售”的产品,该公司已联络了有关应商,以获得有关问题的进一步解释。

Advertisement

“KK Super Mart也感谢公众对此事的关注和批评。”

“我们再次深表歉意,并将确保这种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Advertisement

此前,有关KK Super Mart售卖带有“真主阿拉”字眼的袜子的消息在社交媒体流传。其中,华裔穆斯林传教士黄伟雄(Firdaus Wong Wai Hung)质疑该连锁便利超市没有顾及到大马穆斯林的敏感,要求当局立即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