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向党员保证,巫统一定会继续争取让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获释。

他指出,虽然纳吉目前在狱中服刑,但巫统会有更多的“新纳吉”出现,延续纳吉的斗争。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在2023年巫统代表大会总结时,特别感谢纳吉的3名子女,即巫统班底谷区部女青团长诺雅娜、巫统柏拉姆再也区州议员拿督莫哈末尼查,以及巫统浮罗交怡区部主席拿督纳兹夫丁。

“这个大厅里,已出现了‘三个纳吉’。”

Advertisement

“相信我,巫统将会出现更多的纳吉,他们将继续纳吉的斗争。”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也告诉在场的代表,他日前与副内政部长拿督斯里三苏安努亚一起到加影监狱探望纳吉。

“我们带了他喜欢的食物,与他共进早餐。他正在攻读博士学位。”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说,他还与纳吉单独会面了90分钟,至于谈了什么就不多说了。

他也保证,受区部委托的最高理事会,将继续致力于为纳吉伸张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