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呼吁党员,切勿被那些已被巫统开除或冻结党籍领袖的论述带偏了。

他说,巫统并非没缺点,但已无法再承受分裂的情况。

Advertisement

“我们(巫统)无法阻止他人发言,因为我们奉行言论自由。”

“那些被开除或不再是党员的人,以及那些被冻结党籍的领袖,可以畅所欲言。我们无法阻止他们。”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哈山今日出席2023年巫统代表大会,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我希望党员能自行判断。”

莫哈末哈山也呼吁巫统党员利用正规管道提出意见,以及有建设性的批判,从而改善巫统。

Advertisement

本月5日,前巫青团长凯里预测,巫统会在来临的六州选举彻底被消灭。

另外,被冻结党籍6年的前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达祖丁,也指责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没尽好本分,因为后者没好好劝告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

达祖丁说,阿末马斯兰只听取身边“特定人士”的说法,没顾及基层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