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首相拿督斯里安华所倡议的“昌明大马”(Malaysia Madani)迄今已耗资740万令吉宣传以及举办活动。

首相署(特别事务)部长拿督阿米占今日在国会透过书面回复指,上述的开销大多用于广告,尤其是广告看板。

Advertisement

“根据最新的资料显示,昌明大马活动至今的开销为740万令吉,包括广告及宣传。”

“当中大部分的开销,尤其是安装广告看板,是使用前朝政府(所批准)的拨款。”

Advertisement

他续说,相较前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所倡导的“大马一家”巡回活动,现任政府的花费是微不足道。

Advertisement

“相较起来,大马一家巡回活动耗资6200亿令吉来宣传。”

阿米占是针对国盟江沙国会议员拿督依斯干达祖卡纳因询及,昌明大马理念推广的开销一事,这么回应。

Advertisement

首相安华在上个月指示立即停止使用政府拨款,安装含其个人肖像和宣扬昌明大马理念的广告板。

他指出,此事未获得他的同意和批准,希望这笔拨款能够用于其他造福人民的用途。

无论如何,他说,现有已安装的广告板,包括路边的广告板可以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