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巫统柔佛州联委会全力支持由州务大臣拿督翁哈菲兹所领导的柔州政府。

巫统柔佛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斯里卡立诺丁指出,州政府得以组织是国阵在去年3月柔州选举赢得大多数议席的成果。

Advertisement

“因为我们承认现任政府是由巫统所组成的政府,而政府也应该接受没有巫统,就没有他们的事实。”

“有鉴于此,党和政府同意成立一个囊括巫统和州政府成员的秘书处。”

Advertisement

马新社报导,他今日在柔佛巫统大厦主持州联委会首次会议后,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续说,巫统柔州秘书拿督阿都哈林及宣传主任拿督莫哈末再益将会代表巫统,至于州政府的代表则是柔州行政议员拿督扎哈里、拿督莫哈末加夫尼及莫哈末海里。

“他们会讨论如何巩固党和政府地位,以让政府能够可以继续为人民带来福祉的事宜。”

Advertisement

“同时,我们必须想想双方要怎么达成共识,以确保我们不会偏离(中央政府)是由多个政党组成的事实。”

卡立诺丁也是巫统副主席,他说柔佛巫统将专注于重振巫统,恢复马来人对巫统的信心。

他也透露,柔佛巫统也准备好协助相关州属应对州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