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限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在7天内拿出证据证明“马哈迪掌权敛财自肥家人”的言论,否则他不排除起诉对方诽谤。

马哈迪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说,安华在公正党大会上,指控他敛财数十亿令吉,并分给家人孩子,更侮辱他为“恶棍”。

Advertisement

他说,虽然安华在大会上的演说没有指名道姓,但是众所周知,安华是在影射他。

“这对我构成非常负面的印象,是诽谤,除非他(安华)能够拿出证据,证明我有数十亿令吉并分配(给家人),以及我逃税。”

Advertisement

“他的演说有很多诽谤,有些是我以前听他说过的。当时他还不是首相,但现在他已是首相,就有责任在没有确凿证据前,胡乱指控他人。”

Advertisement

他要求安华在7天内撤回言论,对外澄清他作出的指控,毫无根据。

“我已经致函给他,要求他出示证据,证明他说的是真的。如果他不在7天内答复,我会根据法律采取行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