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行动党巴生区前国会议员查尔斯受委国家水务服务委员会(SPAN)主席,任期从3月20日起至2025年。

SPAN今日发文告宣布上述消息,这也是在安华政府上台以来,首个行动党领袖获得政治委任。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希盟于2018年执政中央时,查尔斯也受委相同职位。

天然资源、环境及气候变化部长聂纳兹米也在文告说,他希望在SPAN新领导班底下,能帮助政府实现2040年水务部门转型议程(WST 2040)。

Advertisement

“我相信此领导层能透过各自专业领域的经验,促使SPAN继续成为西马半岛和纳闽水务服务监管方面,先进、积极和受尊敬的组织。”

Advertisement

“面对未来水务服务更艰难的挑战,SPAN必须透过全体职员和委员携手行动,确保透过策略规划、缜密监管和执法,维持水务服务。”

当过15年巴生国会议员的查尔斯,是在第15届全国大选没有被推荐上阵。

Advertisement